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我喜欢的果实_750字

初一话题作文:我喜欢的果实_75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一眼望去金灿灿的麦子连到天边,红彤彤的果实压弯了枝头。


  岁月如流成枯枝,光阴如梭韶华逝。这时的我正按捺不住兴奋,打算对网兜检验能力。


  我手脚并用慢慢的向山峰逼近。才爬了一半的山脊,我就有些胆怯了,心想:万一绳子断了怎么办?万一我一失足摔了下去怎么办?万一我爬到一半进退两难怎么办?心里想着又往下瞧一瞧,我有些头晕目眩,可能这山腰比珠穆朗玛峰还高,在看看其他的爬山者,也都面有惧色,跟我有着相同的想法,于是我们便一起爬了回去。


  到了下面我的心还在怦怦乱跳,冷汗直流手也被磨红了,并且还很疼,但是我咬咬牙又向山顶进发了。默念着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泡不断的尝试,最终经过上千次的实验才获得成功,我和他比还差着十万八千里的,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呀。


  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他就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迈出了最后一步,坐到了山顶,脸颊红彤彤的像苹果,这是努力后得到的果实。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考试上总会有许多只拦路虎,那时就要变成大师兄——孙悟空斩妖除魔、披荆斩棘向前走。


  三年级的一道数学题不知难倒了多少人,但是最终只有我做出来了。那道题让我脑洞大开,用了两张验算纸,我在“山重水复疑无路”时,心中想着:坚持!水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于是我又继续做下去了,最终我在茫茫云雾中看到了点点灯光,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当我用颤抖接过试卷时,我几乎流下泪了,这便是坚持的果实。


  不吃得苦中苦,怎能为人上人?努力了才会有收获,坚持了才会取得成功。成功后获得的喜悦果实是经过努力才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


  我喜欢秋天,喜欢丰收的气息,喜欢成熟的麦子,也喜欢成功的果实,喜悦的甜美。“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让我们珍惜时间,把握好时间吧。


  我喜欢的果实是努力、坚持后得到的喜悦,让我们像果农在智慧宝殿中去采摘更多的成功之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