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父爱如山,母爱如水_7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父爱如山,母爱如水_70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人世间的感情有三种:亲情、友情、爱情。有人说:“爱情是一朵娇艳的花朵,馨香迷人;友情是一杯香浓的咖啡,沁人心脾;而亲情是一株参天的大树,朴实无华。”而这株参天大树,是长在我们子女们的心田上的,被父母付与爱的清泉的浇灌,让它带着开心的笑脸、伤心地泪水、哀愁的眼神、痛苦地神情……向着蓝天,茁壮的成长!

  多少年的风风雨雨,早已把爸爸妈妈的两鬓染上了白霜,皱纹也早已悄悄爬上了他们的额头,然而他们对风华的逐渐远离却并不在意,对日益滋生的衰老总是淡然一笑。

  曾记着,在农村的家里,一个秋天的夜晚,夜已深了,窗外冷风呼啸着。而我,却在那时候发起了高烧,全身发烫,像火烧的一样。而那时,医院里早已没了人影,妈妈心急如焚,家里却又没有药,她便顶着寒风,跑出门去,向邻居挨家挨户地借药。吃完药后,她又抱着我,直到我安然入睡,她才能放心睡下啊!直到如今,不知已经过了多少个那样的夜晚!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三山五岳的山,是五湖四海的水!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比天还高,比海更宽!

  父母给我们的不只是物质上的支持,不只是我们漂亮的衣服,让我们在好的环境里成长,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我们痛苦时、在我们遇到困难时紧紧地握住我们的手,让我们知道他们会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爱,往往在不经意间流淌,它需要人们去发现。爱是一个不经意的动作;爱是一句十分平常的话语;爱是一次不由自主的回头……父母的爱,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也许就是一个平常的问候,但其中却饱含着父母对我们的关切与爱护。

  爱是甘霖,它可以滋润久旱的心田;爱是明灯,它可以指引光明的彼岸;爱是清泉,它可以洗涤阴霾的心灵;爱是港湾,它可以停泊倦归的航船……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让我们在父母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