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读书_550字

初一话题作文:读书_55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书中的美好,或许只有真正体会过读书带来的乐趣,才会明白吧,而我就是那个爱读书的人。


  以前的我是不喜欢读书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作者可以坚持那么久,只为写好一本书!因为刚开始读的时候确实感觉很枯燥,也没有欲望让我在坚持读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好久不见的闺蜜,和她见面的第一天我就发现她怎么会突然间就变得比以前有气质啦。而且在谈话当中,我发现她都是充满内涵,有文化的。我很惊讶的问她:“你去哪里学习啦?怎么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她跟我说她哪里也没有去,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工作,闲着没事就在家里看了好多书。慢慢的发现书中真的有很多智慧,让人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当时我就惊讶了,我没有想到读书会让一个人改变这么多,成长这么多。说实话,我其实还是有一点嫉妒的。从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买几本优质的书来看!我发现只要坚持读书,会慢慢的把自己带入到故事的情节,书中的主人公的喜怒哀乐,我都能够深深体会到。


  读余华的《活着》我体会到了那种人生的悲哀和绝望,又有一点希望,最后又是残忍的结局!联想到生活,也许我们也会经常遇到不可避免的苦难…


  三毛曾经说过,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的确,读书多了,就会改变你的气质,气质好了,我相信,自信一定起来了,生活便也顺利了许多!


  我想,读书永远是最正确的选择,一辈子要去做的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