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老师_6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老师_60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以感恩老师为话题的作文

  懂得感谢,是学生们都应具备的一种素质,也是一种道德情操。老师是学校中的家长,教育了我们,让我们走向了成功的道路。

  在语文课上,每当老师提问问题,我总是又害怕,又紧张,生怕说错了,老师看着那些争先恐后,抢着举手的同学,纷纷让他们放下手,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我听了老师的一句话“即使答错了也没有关系。”我才有了勇气。是的,老师的淳淳教导,是我终身难忘,感谢老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是您,让我走向坚强,是您,让我茁壮成长,使您唤起了我们对知识的渴望!您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真谛。

  “您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您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就是力量;您给我一个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您放开双手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我相信这首歌——《老师》大家都听过吧。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是使我们走向正确的指航标;是我们记忆最深的人……老师们把我们培育成做过的董郎,是多吗辛苦呀!我们难道不应该报答他们了吗?

  我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下课后我去搬空驶去找老师。老师给我又讲了一遍,我还是听不懂,老师又耐心的给我讲了几遍,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听懂了,老师欣慰的笑了,突然我发现老师的笑容是那吗的漂亮和美丽。

  我们应该大声的说一声:“老师谢谢你们!是你们这些辛勤的园丁,用爱和心血浇灌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