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你是我最美的相遇_550字

初一话题作文:你是我最美的相遇_55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月色静如水。月光轻柔地拂过淡木色的窗棂,照在我的手上。同时,也把桌子上的书照得格外明亮。我的脑海突然翻滚起波涛。


  书!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能让我陶醉在你的心灵!


  书中得来的,是喧哗中的宁静。无论身处繁闹的大街,还是静谧的小巷;无论在充满书香的图书馆,还是在布满檀香的书房,只要手中有你,我的心灵便会泛起一片寂静,投入你的怀抱中。


  在阴雨连绵,她,林黛玉。多情善感,犹如细细连绵的秋雨一般。愁,“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每当在丝丝细雨缓缓落下时候,捧起它,心中便结起一个又一个小纽,怎样也解不开,沉浸在“凄凄惨惨切切”的悲剧中,让人笼罩在伤感的薄雾里。


  在冰天雪地,她,冰心。每读一句她的诗,就给予了我全新的梦想。爱的哲学,伴着飘洒下的雪花,悄悄地,将我的心田滋润。它的笔触细腻,给我心灵上的慰籍;它的激越奔放,给我唤醒内心的力量;它的想象童趣,让我回忆起儿时的梦;它的一切,让我灵魂安静。“将爱的乐章薪火相传,将美的艺术用心表达,一片冰心安在,千秋爱学永存。”


  在万里无云,她,英子。透过她童真的双眼,我看见了北京的风离变幻。它是存于孩子心灵里的淡雅而含蓄的诗。儿童的欢乐,耐心地咀嚼,和明亮的阳光照进我的心灵,伴心中的幼苗茁壮成长。“愿时光停驻,一起感受那儿时缓缓流过的岁月。”


  我突然猛地从思绪中挣脱出来,望了望窗外仍平静如水的夜。


  书!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相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