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的哥哥_550字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的哥哥_55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位哥哥——凌畅,蓝色的眼镜后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人说他长得有点像哈利波特,所以我们还叫他哈利。在我的眼中,哥哥是幽默的,也是默默无闻的,更是聪明的。

  在家里,他是第一种样子:幽默型。有一次,我摔倒在地,疼得哇哇大哭。爸爸妈妈哄我,都不管用。正当大家无计可施时,哥哥登场了。他走到我身边,扮起了鬼脸:一会儿像只青蛙,一会儿又扮成一条狗,那样子很凶狠。我看着他,哭声慢慢地变小了。接着,他又装作马小跳的样子喊:“弟弟,你看,‘马小跳’来了!‘马上跳’也来了!‘马上笑’也来啰!”我被他逗得破涕为笑,嘴巴想合也合不拢。大人们看见我俩的样子,也笑了。大家笑得多开心啊!

  在学校里,哥哥又是默默无闻的。他上课不怎么举手,但早已把知识吸收了进去,每次作业都能得到优。他非常喜欢看书,一有时间,就会捧起一本书,如饥似渴地看起来。据老师说,他有一次看书入迷到不知不觉地哭了。大家不明白问他时,他说:“呜——,太感动了呗!”在默默无闻的基础上,哥哥却常常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学习上的难题。

  在生活中,哥哥又是很聪明的。什么拼装玩具、手工制作,经过他的巧手,一会儿就被琢磨出花样来了。哥哥在初中里的学习可是棒棒的,经常能考到年级的前五名。在一次期末考试的时候,他以年级第二名的成绩,赢得了他心爱的奖品——一部高级的手机。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多面体的哥哥。他是我生活中的开心果,学习上的榜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