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关于姐姐的作文:我的姐姐_35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我的姐姐_350字

2019-06-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姐姐,今年10岁,身高1.4米,体重30千克,是不是很瘦呢?

  她长着一张白净柔嫩的瓜子脸。两条细长的眉毛像两个倒下来的小括号。一双大眼睛像两汪泉水,充满着天真与稚气,也包含着淘气与顽皮。一个挺直秀美的小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姐姐的爱好很多,有画画、舞蹈、打羽毛球……但她最爱轮滑了。几乎每个星期天,她都会急急忙忙地把作业做完,央求妈妈带她去龙川广场溜上一两个小时。从此,轮滑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姐姐是位活泼可爱、热情大方的小姑娘,她聪明伶俐,优点不少,她能写一手的好字,还是“阅读明星”呢!但缺点也不少,她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妈妈叫姐姐拿鸡蛋,姐姐把鸡蛋放在桌子上转身就走。结果“啪”的一声,鸡蛋掉在地上打碎了。因为姐姐经常这样,所以她总是挨妈妈骂。

  我的姐姐是不是很可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