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小说 > 三年级小说:人生的角色_650字

三年级小说:人生的角色_650字

2019-06-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角色对我来说终于平凡了。

  小时候总是认为,我肩负着伟大的使命,拯救地球,打败所有坏人就是我的使命,我要像奥特曼一样打败小怪兽,我要像解放军一样打败小鬼子,我要想蜘蛛侠一样拯救苍生。那时候的我,总是太过看重自己,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顶峰的人物。慢慢的,看透了这个社会,我把那份幼稚的使命从我的肩上微笑的轻松的卸下,因为我知道,那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我没有天才的头脑,我没有绝对强悍的毅力。所以,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的使命也就是自己的一家,让他们幸福,不让他们受苦。这才是我的角色。

  当我看到明星们成功那一刻,我也会突然发现,他们和我相差的年龄并不大,为什么他们就可以成功?而我却始终把自己当作小孩子看待,总是认为我还小,不需要承担那么多那么重的责任,可是我看到他们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也不小了,该好好奋斗了,该努力了,我不是小孩子,我是一个已经有着重担的男人,我要像男子汉一样活下去,坚持下去,我相信,成功就在我的前方,我的角色,就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也不再去盲目的追随非主流,那些已经对我不感冒了,丝毫不感兴趣,我倒是觉得成功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所以我就必须努力必须成功。我那时候盲目的把自己打扮的像个流氓一样,我那时候觉得放荡不羁才是我的性格,痞痞的外表才是我的面貌,让所有人害怕才是我的角色。长大了,我坚信,成功男士才是我的角色,这才是我要努力的方向。原来角色可以改变的。

  人的一生也有很多的角色,也可以同时扮演很多角色,主要就是别让以后后悔,好好的努力,做个让所有人羡慕的角色,做个成功的角色,相信自己,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