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550字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550字

2019-06-24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将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以后,小木偶就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有一天,他走在大街上,发现在路边有只小松鼠在哭。小木偶跑过去,关心地问:“小松鼠,你怎么了?”小松鼠说:“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准备送给他一张贺卡,可是走到半路被小红狐给抢走了。”小木偶听后,生气地说:“不要哭,我帮你找小红狐要回贺卡。”说完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他看到小红狐摇头晃脑地在前面走,小木偶跑过去大声地说:“小红狐,还我的背包,还有小松鼠的贺卡。”

  正在这时,熊警官开着他的警车路过这里,他一见到小木偶就说:“你就是上次抢小红狐红背包的小木偶吧!这次你又想抢小红狐的什么东西?”小木偶委屈地说:“熊警官,上次是你错怪我了,红背包是我的。当时我的主人——老木匠,只送给我一种笑的表情,所以,我没有办法让你相信那是我的红背包。”熊警官说:“噢!原来是这样,我还是问问小红狐吧。”谁知小红狐做贼心虚,见事情要揭穿正想逃跑时,熊警官一把抓住小红狐的尾巴,小红狐绝望地大叫:“别抓我,我再也不敢说谎了。”熊警官这时终于明白了,是自己错怪了小木偶。

  流浪几天后,小木偶想念老木匠了,准备家去看看,他买了一张汽车票回家,一走进家门他高兴地扑进老木匠的怀里。又哭又笑,小木偶把这几天发生的事讲给老木匠听,老木匠终于明白了笑是很重要的,但要是只会笑,那还是远远不够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