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凡卡》续写_450字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凡卡》续写_450字

2019-06-24 来源:网络资源

  过了一个钟头,他怀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梦里看见一铺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爷爷,搭拉着两条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鳅在炕边走来走去,遥着尾巴……可是,梦毕竟是会醒的。

  第二天,凡卡醒了,他揉了揉眼睛,抬起头来正好看见老板和老板娘正怒气冲冲的站在那,“好啊你,你个小兔崽子,竟然在我的吧台上睡着了。”说着老板娘又向凡卡的四周望了望,大吼道∶“你在我的吧台上睡觉不说了,还偷我的钢笔和墨水,我今天非得结结实实的揍你一顿。”[好句]说着就拿起柜子上的楦头打凡卡的头。这时,一阵哭声传来,原来是老板娘的小兔崽子醒了,老板又让凡卡去哄他们的小兔崽子睡觉。

  凡卡一边给老板的小兔崽子摇摇篮,一边想着爷爷多会儿来接他。这时,门外传来沉重的脚步声,凡卡以为是爷爷来接他了,就跑出去看了看,但凡卡很失望,那个人不是爷爷,而是一个陌生人。[好句]老板娘看见凡卡不好好干活,就对凡卡说∶“你不好好干活,往外面跑什么,罚你一天不许吃饭。”凡卡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这种坚苦的日子。

  但是,凡卡对爷爷的思念一天都没有减少,他每天都在盼爷爷来接他,可是他不知道,爷爷不会来接他回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