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七月一日艳阳天,党的恩情似蜜甜!(十)_900字

七月一日艳阳天,党的恩情似蜜甜!(十)_900字

201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党的生日要到啦,我发一条短信,有花的清香,风的凉爽,水的滋润,附带着亲人的关怀,爱情的甜蜜。健康的祝福一起送给你。你要好好收藏啊,我希望期限是一万年!


  二、七月一日骄阳照,党的恩情比山高。一心一意为人民,大公无私执政勤。创建和谐好社会,党的政策是精髓。民爱军来军爱民,携手并肩沐福音。党的光辉照心房,祖国明天更辉煌。


  三、建党节来临之际,祝你有“党”也“党”不住的好福气,“党”也“党”不住的好财气,“党”也“党”不住的好人气,“党”也“党”不住的帅气。建党节快乐!


  四、滚烫烫的中国心,红火火的中国印,热辣辣的中国话,缠绵绵的中国结,铁铮铮的中国人,剪不断的中国情。建党节,感谢党的领导。


  五、思念是最漫长的享受,寄一份思念,传一份祝福。祝福家人,更祝福祖国,祝愿家人健康快乐,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值此建党xx周年,更祝朋友越过越美好!


  六、红星闪闪放光芒,党旗飘飘指方向。七一党徽耀长空,党的光辉万年长。风雨兼程壮华夏,xx年拼搏辉煌。江山赞歌齐飞扬,祝福祖国更强壮。


  七、为官一任,心正不二,力治三废,造福四方,竭虑五更,勿徇六亲,常思七一,知八荣耻,胸怀九州,放眼世界,情系百姓,运筹千里,欢乐万家。


  八、温暖的怀抱,是你为我护航;坚强的臂膀,是你为我遮挡;甘甜的乳汁,是你育我茁壮;慈爱的心胸,是你教我坚强。建党xx,愿国体无恙!


  九、清晨望东方,热情高万丈。一轮红日升,华夏闪金光!四通八达路,林立高楼房。建党xx,航天强国防。世博逢亚运,生活奔小康。


  十、建党日,山河壮丽,岁月峥嵘!举国英毫开新局,中天丽日庆长春。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建党日快乐!


  十一、xx载艰苦奋斗,国强民富华夏安;xx载拼搏进取,民族复兴舞翩跹。普天同庆,举世共贺,建党xx周年,祝愿党好国泰民长安!


  十二、和谐送春归,发展迎春到。已是建党xx年,又有辉煌铸。改革开放早,兼有富民道,待到全民小康时,全国齐欢笑。xx华诞,党国辉煌,永驻青春。


  十三、因为有你,才有了国富民强;因为有你,才有了幸福安康;因为有你,才有了辉煌灿烂;因为有你,才有了繁荣昌盛。7.1建党日,祝愿党如日月行天,灿烂永远。


  十四、听风雨飘摇,看沧桑巨变,中华建党xx年;望和谐今朝,盼辉煌明天,中华儿女谱新篇;庆xx党诞,歌幸福家园,赞颂祖国心中甜;祝愿我党永向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