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七月一日艳阳天,党的恩情似蜜甜!(六)_1000字

七月一日艳阳天,党的恩情似蜜甜!(六)_1000字

201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有党的领导,祖国繁荣富强;有党的指挥,社会和谐安定;有党同行,人民安居乐业。七一建党节,愿伟大的党带领我们创造新的辉煌!


  二、在七月一号建党日来临之制,让我们高举有空必发、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信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让祝福占领你手机的每个旮旯!


  三、日出东方,巨龙翱翔;金凤翩跹,歌声嘹亮。长城长,长江长,双龙云中穿梭;黄河黄,黄山秀,双凤描锦绣文章。建党xx,龙凤呈祥,短信颂扬!


  四、为官一任,两袖清风,三个代表,造福四方黎民,惮心竭虑五更天,勿为私心徇六亲。常思七一,知八荣八耻,九州乾坤,情系百姓,运筹千里,和谐乐万家!


  五、送你7份心,对自己1份信心,对工作1份责任心,对学习1份好奇心,对问题1份耐心,对小孩1份童心,对爱人1份爱心,对朋友1份关心。祝七一快乐!


  六、南昌起义枪打响,井冈山会师壮力量;地雷地道游击战,续写小米加步枪;星星之火可燎原,八年抗战谱华章;xx周年同欢庆,祝福献给亲爱的党。


  七、以健康为中心,以快乐和如意为基本点,不计较利益与得失,把关怀放在心间。又到七一建党节,党会陪在你身边,愿你从此幸福无阻碍,快乐不停歇!


  八、建党节请按照请客为主短信为辅的基本原则,建立健全联络体系,从根本上杜绝不联络、少联络、联络不到位陋习,推进友谊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新友谊!


  九、七月火红艳阳照,党的华诞又来到。党旗国旗迎风飘,锣鼓喧天笑声高。各族儿女同欢笑,颂歌声声入云霄。党的光辉高高照,国泰民安生活好。建党节,祝愿党的光芒永照耀!


  十、看部老电影,把党的形象刻在眼中;望向那党旗,把鲜明立场建于心中;背诵下党章,把伟大政策记于脑中;接收条信息,把七一美好留存到永久!建党节快乐!


  十一、多点坦然,烦恼就会烟消云散;多点开怀,悲伤就会眨眼不见;多点坚强,困难就会与你道别。七一祝福送到你身边,愿党的明天格外灿烂!


  十二、流光溢彩七月天空,欢歌笑语七月大地,迎风飞舞党旗飘扬,幸福欢歌唱给党听,7.1建党节,祈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永远和谐美满,祝党生日快乐。


  十三、春花奔放,繁衍美丽的诗章;紫燕归巢,永恒幸福的畅想;神州盈绿,升腾和谐的暖阳;移动架虹,织成祝福的丝网;建党xx周年,我们同心共创新辉煌!


  十四、党的生日齐欢颂,全国人民都高兴,歌唱恩人歌颂党,无私奉献躬身行,带领群众脱贫穷,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不忘*。


  十五、民以食为天,有党有温饱;民富国强盛,全民奔小康;*真好,福为民所谋;*真棒,举神九飞天。7.1建党日,党如日月星,灿烂到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