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七月一日艳阳天,党的恩情似蜜甜!(五)_1000字

七月一日艳阳天,党的恩情似蜜甜!(五)_1000字

201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一喜气,信息达意,一切尽在情谊里,话里话外祝福你,一祝好身体二祝事如意三祝多福气四祝万事吉五祝家和气六祝情甜蜜七祝乐天地。七一快乐!


  二、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让我们高举有空必发、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信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让祝福占领你手机的每个旮旯!


  三、党的儿女浴血奋战,中华改地换天展新颜,看今朝锦绣河山,青谷幽幽绿绵延,党指引我们大步跨前,携手共建美好明天。7月1日,让我们同庆建党xx年!


  四、栉风沐雨,依旧坚强;旗帜鲜明,辟地开疆;同心同德,勇敢的闯;特色中国,盛举共襄;春天故事,声声传唱;国富民强,笑傲东方;七一佳节,无限遐想!


  五、建党xx周年,愿你能始终坚持快乐的科学发展观: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与平安的统筹兼顾,全面协调美好,让开心可持续发展哦!


  六、七月,是丰收的季节;七月,是感动的季节;七月,是祝福的季节。七月一日,建党xx年,让我们共同唱响一首生日赞歌,祝愿我们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七、七月党旗迎风飘,党的领导谱新篇,和谐社会民安定,国富民强大发展,经济开花节节高,领导人民奔幸福,建党节里祝福党,党的领导万年长!


  八、党旗迎空飘,党徽胸中耀,党的生日已来到!党的生日全国闹,富强快乐伴人民,愿中国*万岁,愿中国公民快乐安康!


  九、党的领导好,人民皆欢笑。今日七一节,举国都庆贺。生活奔小康,明天更辉煌。人民拥护党,红旗永飘扬。党的阳光照,永远放光芒。建党节到了,愿党节日快乐。


  十、以北方豪爽的口气,以南方婉约的语调,以西域爽朗的气魄,以东方开放的胸怀,说同一句话:七一到,党生日快乐,国长治久安!


  十一、我们相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在党的路线方针指引下,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蓝图一定会实现!永远跟党走,无悔无怨!七一快乐!


  十二、每逢七一喜事多,快乐伴你乐呵呵;社会和谐人美满,发财有你要多多;心情欢畅身健康,从此掉进幸福窝;祝你七一快乐!


  十三、在建党xx周年之际,愿你以坚强的斗志做事业,以党的方针做指引,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实现:红红火火的日子,开心快乐的心境,美满幸福的生活!


  十四、七月一日党生日,心中红歌高声唱,党的历史看得清,先烈事迹听得明,沧海桑田写得真,中华盛世呈得远。七一祝愿全党全民共举酒杯幸福痛饮。


  十五、七月的天空金碧灿烂,七月的心情欢畅明亮,七月的歌声激情回荡,七月的人们齐声欢唱,值此党的生日把祝福送上,愿我们的母亲*,xx华诞喜逐眉颜,一年更比一年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