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猫与狗的战争_450字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猫与狗的战争_450字

2019-06-2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小鹿哥哥盖了一个小屋,正准备上漆,一看没有染料了,它就去买染料了。谁知,小鹿哥哥刚离开它的房子,小猫和小狗就跑来了。

  小猫一看,心想:哇!这个房子也太豪华了吧!小狗也看了一下,心想:如果我住上这个房子,大家肯定都得夸我最能干,盖出一个这么舒适的房子。

  于是,小猫和小狗就吵了起来。小猫说:“不然我们比谁说出的形状多,这个房子就归谁了,你看怎么样?”小狗说:“好吧!”小猫说:“我有三角形的耳朵,圆柱形的尾巴和圆溜溜的眼睛。该你了,小狗。”小狗说:“我有对三角形的耳朵,圆圆的眼睛,和锐利而又尖尖的小爪子。”小猫说:“怎么,怎么会这样呢?竟然平局。”

  太阳下山了,小鹿哥哥买完染料回来了。它看见小猫和小狗在吵架,小鹿心想:我一定要帮它们,解决它们的问题。

  于是,小鹿哥哥到了它的新家旁边,它问小猫:“这是怎么回事?”小猫满脸无奈的说:“我们都喜欢这个房子,就因为这个美丽的房子,我们进行了一场比赛,可是我们不分胜负,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吗?”小鹿说:“哈哈,这个房子是我盖的,只要我给你们一人盖一个房子,不就OK了吗?”

  从此以后,小猫和小狗就再也没有争吵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