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初三说明文:长大的感觉_650字

初三说明文:长大的感觉_65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中的小时候,是一个个小朋友拿着冰棍,宅在家,吹着风扇,树上的知了在不停嗡嗡的唱着歌的夏天。可是随着时间老人从一个个酷暑炎热的夏天变成漫长寒冷的冬天。再到春夏秋冬的季节轮换开始,我慢慢的体会到长大的感觉。


  长大是是一个既悲伤又令人兴奋的词语。兴奋的是我们终于从蹒跚学步,逐渐的成长。吃肉让人体会到生命中的喜怒哀乐,生老病死,对于我来说,长大的感觉这四个词:喜、怒、哀、乐。


  长大的感觉是喜,它象征着我们终于从一个小孩变成大人,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身个矮小变得一年比一年高。从……长大就是让人很喜欢的感觉。因为长大了就可以帮我的家人多做家务活。替他们分担,让我长大后的懂事听话,围绕着他们,而不再是个吵吵闹闹,任性的小孩。


  长大的感觉是怒,时间老人是残酷无情的,当我慢慢长大时,离我最好的童年已经一步步的变成美好的回忆,尽管我在漫长的时间长河里很努力的抓住时间留给我仅存的小尾巴,可我终究要面对我已经长大这个事实。我愤怒的怒吼,为什么时间要过的这么快?当我刚享受童年得快乐时,童年却再也回不来了。


  长大的感觉是哀,当我欠线自己一年比一年高的时候,回过头来发现父母的背却越来越驼。我变得越来越成熟,年轻有活力。岁月带给父母的却只有丝丝白发。我不禁哀伤。


  长大的感觉还是乐,从小时候的懵懂无知到一年年的聪明伶俐。我不禁乐的沾沾自喜。从一年级慢慢的接触知识的海洋起,我驾驶的这艘小船在这片蔚蓝的海洋里遨游了我的小学,到后来的初衷,这艘小船人未停歇,因为这片海洋仍须我去探索。


  长大的感觉就喜怒哀乐。它是四个表情,四个词却概括了我们的幼小无知,给给予了我们成熟,活力。长大也许只象征着我们全新的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