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初三说明文:长大,这个词_600字

初三说明文:长大,这个词_60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来临,硕果累累的果实成熟,农民伯伯都忙着丰收,这时得我不禁联想起我们长大成熟。老人们总说小时候有多好,要是能回到小时候该有多好。可每当我听到这些事,我却憧憬长大。


  长大这个词,短短两字,却包含了无数人的年幼无知,曾经跌倒又爬起的我们所经历的青春。在我们的青春里有美丽的的年纪,有的无知的幻想,有热血高昂的激情,但长大这个词却足以改变我们的青春。有人说过长大其实就是两字却代表你的人生阅历。因为只有长大,我们所经历那些挫折跌倒才算给年幼时的我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也许有人会问,长大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其实做任何事情都有利与弊。长大后的我们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探索更高,更深的知识的海洋,让我们长大后的懂事,把我们的人生道路走得越来越平坦。长大后的我们可以过着我们一直羡慕的生活,可以和更多人打交道,但长大后的我们也不会是件好事。当我们越长越大时,属于我们的少年美好时光也逐渐离我们远去,而换来我们的长大。这个词让人很向往却又避而不及,他带走了充满幻想,充满乐趣的时光。可当我们逐渐长大,父母也逐渐白了头,而生活的重担,却又不得不交给了我们。当我们挑起重担时,生活的压力会把我们打倒,学业上的困难会让人烦恼,尽管如此,我们始终要面对长大这个残忍的词,长大不仅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更是我们人生的新开始。


  长大这个词从小被我们憧憬着,可当来临那一刻,却又想回到过去,改变现在。也许你在长大的道路中遇到了许多难过的关卡,但只要相信长大后的我们,会比以前过的更好。不忘初心,便能方得始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