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初三说明文:考试的那段日子_550字

初三说明文:考试的那段日子_55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考试"令所有学生都闻风丧胆的字眼。考试带给学生莫大的压力。每个学生都害怕考试,担心考不好会辜负了父母的期望。成绩退步了,又得接受老师给的所有惩罚。我相信每个学生最讨厌的就是考试。当然我也不例外。


  回想起当时考中五年终考的时候的经历,真的是不是人过的生活啊!我的成绩一向来都不好,也没想过要去努力学习,直到我第一次到某间工厂打工,在哪里我意识到成绩不好将会影响我的一生。


  于是,我在中五那年才开始认真学习,我知道我的起步点比其他人的更困难,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有决心去做一切的事,不管是什么我都可以去解决,包括学习。


  在中五终年考考试前,我就远离所有的电动游戏,远离所以无益身心的娱乐。成天与书为伍,埋首书堆,手不释卷。我甚至还减少睡眠时间,亦牺牲午觉的时光,为的就是可以考到良好的成绩。


  在学校我还和我的朋友们成立了读书小组,和他们一起复习。我们会利用下课的时间和放学后的时间留在学校温习。


  妈妈见我如此的努力,也替我感到不舍。特地为我准备了"好料"为我进补。在考试期间我的心情十分烦躁,一直在担心会考不好,导致我整个人陷入崩溃的边缘


  考完后,我总算放下心头大石,经历了这次的临时抱佛脚,我体会到了学习中的辛苦,幸苦中的乐趣。只要我们肯努力,没有事是无法解决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