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送给步入初中的你们_1200字

初三书信:送给步入初中的你们_120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小谨,小玖:


  时间过得真快,下半年我就是一个初二的大姐姐,而你们也将步入你们的青春,成为一名渐渐要对自己负责,而不是肆无忌惮的中学生。


  你们或许素不相识,但是把你们合在一起写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因为你们都是桃子姐姐的小阔耐,一个是因为你们下半年都会是一个初中生。希望你们可以在学习的道路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我是一个学不会努力的人,初一基本就是玩过来的,周末回家星期五根本不写作业,星期六的晚上才马不停蹄的赶到心力交瘁。所以你们千万别学我,你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原谅我的文笔不能把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完完全全的写到淋漓尽致,初中,是一个决定你们一生的重要阶段。读书或许不是最好的出路,但是它是你拥有成功的最佳捷径。那些走运成为一夜暴富的人,我们不用去羡慕他们的财富。就像考试一样,这次可以把全部选择题蒙对,可是你会做那道题吗,你能保证下一次你还可以这么幸运吗?脚踏实地得到的东西,才是心安理得。


  我们或许都是逃不过世俗的普通人,还是会想去贪婪的得到一切,毕竟谁都不能做到清心寡欲。但是要记住一句话,对得起别人,不辜负自己。从你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你们的命运就不仅仅握在你们的手上让你们可以去随心所欲,肆意妄为的。你们的未来将决定两个家庭,甚至是三个家庭的荣辱。我们不能让父母这么多年的辛苦打了水漂,我们也不能把爷爷奶奶对你学习的关心当做理所当然。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我们可以亏待自己,可以让自己过得不好,但是绝对不能让自己的家人委屈求全。他们把青春,时间还有全部的关心和爱奉献给了你,我们要去爱他们,就像小时候他们毫无保留那样。


  上了初中,你们也许会无形的发现你们的脾气会莫名其妙的变差,你们也有了自己的思想而不是一味的盲从父母的话。你们也会发现因为你们的长大,家里的争吵开始多了起来,你们也会慢慢觉得那个小时候一厢情愿爱着你们的父母有了变化。就像我一样,我开始变得叛逆,开始对他们的事情漠不关心,开始对他们冷血无情,开始和他们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争吵。我会因为他们的拒绝而很久生气,也会因为一次的冷战而好久不说话。后来发现没意思,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继续。当我们有了新的思想以后就会觉得他们的观念老旧,腐朽。这就是所谓的代沟,跨越时代的爱都会变得卑微起来。


  不早恋那都不叫青春,虽然话是这么说,分寸把握在你们手里。暗恋是一场伟大的哑剧,说出来就变成了可怜的悲剧。爱情是什么,它不仅仅背负着两个人的互相喜欢,还有责任和时间,更是两个人无论任何时候都可以坦然的包容。我们还太小,无法承受爱情的伟大这封迟来的信变得仓促,愿你们在初中的生活里还能如鱼得水,连滚带爬也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爱你们的桃子姐姐


  2018年8月23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