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妈妈的微笑_750字

初三书信:妈妈的微笑_75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你知道吗?世界上最美的是什么花吗?不是雍容华贵的牡丹花;不是清新秀丽的百合花;也不是圣洁无暇的荷花……而是妈妈你脸上绽放的微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我已经长大了,我成为了一位强者,这都得归功于妈妈你啊!你还记得一年级的我吗?那是一个贪玩好动,不思进取的坏孩子。连那些老师们都对你说:“你儿子都已经无药可救了。”我知道:你在听老师当面批评你的儿子时,您的心一定很痛,一定在伤心的流泪。我本以为,您在回来后一定会狠狠地收拾我。事实是,你不但没有发怒,还面带微笑地对我说:老师说你真的很棒,你已经比以前好很多了……“我呆住了,那微笑如同三月的阳光,轻轻的照进我的心扉,温暖而柔和。


  您的一席话,一个微笑,其中充满了鼓励,使我有了奋发向上,改变自我的信心和决心。我深深地体会到您那强颜欢笑的良苦用心,我从那时起就下定决心,决不能让您失望。


  从那以后,我一改常态,成绩突飞猛进。老师向您形容时,用的只有三个字”优等生“。这些都是您的功劳啊!


  似乎从那时起就一帆风顺了,其实不然。正所谓”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在五年级时,我的成绩开始莫名其妙的下滑。老师很惊讶,也很生气,叫来了您和爸爸一起”讨论“。父亲狠狠地训斥我,而您,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微笑地看着我。我真切的感受到您对我的那份鼓励和信任,去也包含着一丝苦涩。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心中升起了一股暖流,瞬间充满了全身。里面包含着巨大的财富--对自己的信心,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希望,对美好的向往,对世界的憧憬……您那充满意义的微笑一直是我生活学习的原动力。


  妈妈,是您,用您那无私的爱点燃了我的心灯。心有明灯,我便不会迷路,便可拒绝黑暗、胆怯,而拥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胜的信念,一份坦荡的胸怀……


  祝愿我最爱的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您的女儿


  x年x月x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