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参观可口可乐厂_7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参观可口可乐厂_75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7月9日下午,我们中华小记者去可口可乐公司参观。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采访活动。

  在这次采访活动中,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可口可乐的发展历史,比如可口可乐是谁发明的,它是怎样发展成为世界品牌饮料的等。

  可口可乐是大家常常喝的饮料,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饮用。讲解员告诉我们:不要觉得可口可乐好喝,就以为它是新型饮料,可口可乐可是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呢!这可真让我大吃一惊。后来讲解员放录像给我们看,通过看录像短片,我又了解到可口可乐分成两种,一种是有碳酸成分的饮料,一种是非碳酸饮料。可口可乐是一个叫约翰彭勃顿的人无意间发明的。在1886年的一天,约翰彭勃顿帮客人在饮料中加糖的时候发现饮料特别好喝,但他没有把可口可乐的成分告诉任何人。直到1888年,他才把可口可乐的成分配方卖给了一位商人。后来这位商人就开了可口可乐店,再后来另外一位商人就突发奇想,把可口可乐做成瓶装带到外地去卖,结果很受人欢迎,就这样可口可乐就在世界各地销售了。虽然可口可乐的秘方只有几个人知道,但是我们不知道也没关系,因为如果你想喝,随时随地都可以买到它。

  看完录像,我们就透过玻璃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可口可乐瓶是怎样回收的和怎样重新装上可口可乐的。原来工人把回收的饮料瓶全部放在一个大大的履带上,履带就把瓶子转到了一个机器下面,机器就会发出火光,一眨眼间,瓶子就被注满了水盖上了盖,瓶子随着履带的震动就被冲洗干净了。这时装了水的瓶子又被转到另一台机器下方,这台机器把瓶盖打开,把水放掉。然盖上干净的盖子又被转到一台机器下方,这台机器就会往空瓶子里注入可口可乐饮料,并盖上盖子。这样可口可乐饮料就可以送出车间销售了。看了这个过程,我不由得不佩服科技生产技术的发达,这样的生产流线,可以省下多少人力啊!

  今天的参观真让我大开眼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