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老爸是大神_9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老爸是大神_90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我的第一声啼哭,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老爸那放大夸张的笑脸,“啵”一声,我的额头上出现了一小小的红印子,听妈妈说,老爸那时光顾着高兴了,没个轻重,到现在头上还有印记呢!

  听到妈妈抱怨的话语,我摸摸头上的印子,却幸福的笑了,我想,这就是老爸对我的爱吧!一岁时,初为人父的老爸显得格外不知所措,想伸手抱抱我,却又怕弄疼了我,只会一个劲的看着我,我笑,他也笑。五岁时,我上幼儿园了,放学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蹿跳到老爸怀中,大喊一声,老爸!饿死我了!老爸没听到这句话,总是看着我无奈的笑笑,放下我去厨房给我做饭。

  七岁时,上一年级的我识字不多,老师多次打电话向老爸告状说,孩子识字太少了,跟不上学习的进度。每当这时,老爸总会尴尬的笑笑,对老师说,多照顾一下吧。记得有一次,老师又打电话过来,说我还是跟不上,末了又说了句你家孩子是不是有问题啊?就是那次,一向性格温和的老爸却一反常态,对着电话那头吼道,胡说什么!我家孩子我自己心里有数,你们教不了,我教!从那以后,老爸的身影在橘黄色的灯下一直陪伴着我。十岁时,那一件事,也许是最让老爸生气的,那一天下午,老师的一通电话把老爸叫到了学校,说我偷了同学的东西,老爸听了以后上来就给了我两巴掌,我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看见我的泪水,老爸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忍,却又换上了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对我说,哭什么哭!还有脸哭!我一把推开老爸,冲了出去,跑到一个无人的角落独自落泪,太阳下山了,老爸那焦急与自责的神情映入眼中,老爸看见我,一把就抱住了我,对我说,孩子!

  人最重要的就是尊严与志气,坚决不拿别人的东西!走!爸带你买去!从那以后,不管别人的东西再好,我也坚决不动。十三岁时,上初中,为了让我受到更好的教育,转到最好的中学,一向有志气的老爸抛开了尊严,拿着礼物与重金,低三下四地向校长请求,老爸那卑微的话语、动作、神情深深地刺痛了我,这还是那个把尊严看得比命还重要的老爸吗!我冲出去,对老爸说,爸!我不上了!咱回家!可老爸却甩开我,对我低声吼道,小孩子家的,你懂什么。我怎么不懂,因为您爱我啊!一切都是因为那伟大的父爱。

  十五岁的我,心中早已矗立起了一座父爱的丰碑,只要女儿活着一天,他就不会倾斜,不会倒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