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是圣诞老人_5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是圣诞老人_50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圣诞节,会有一个胖乎乎戴着红红的帽子的圣诞老人他会坐着漂亮的驯鹿,坐着会飞的雪橇来吗?妈妈说,圣诞老人只给好孩子送礼物。我就是好孩子。妈妈说我只要稍微安静那么一点,考试成绩稍微高那么一点,小脑袋瓜子里稍微少一点奇思妙想……我就是一个好孩子。反正都是只差一点,又不是差很多,所以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好孩子。

  今天是圣诞节我想得到一个芭比娃娃,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早早就把袜子准备好了我要的芭比娃娃是很大的那种普通的袜子根本装不下但是这可难不倒我,所以我把妈妈的长筒丝袜放在我的床头。我故意在睡觉前对着爸妈大喊了一声:“圣诞老人别忘了送我的芭比娃娃礼物哦!”说完了我又故意装作期盼的样子抬头看了看烟囱。

  爸爸妈妈两人对视了一眼,偷偷捂住嘴巴笑了个不停我知道他们在笑什么,一定是在笑我太幼稚了。可是这一点也不耽误我得到圣诞礼物。我知道,每一年圣诞节的前一个晚上爸爸会偷偷的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跑到我的屋子里,给我的袜子里装上礼物。

  我之前之所以那么说,就是因为从字里行间了告诉他们我要什么礼物,免得送我不喜欢的礼物,其实只要有我想要的礼物不管是圣诞老人送的,还是爸爸送的我都喜欢,都好。但是我不能告诉爸爸妈妈我知道的这个秘密,不然我就没有礼物了,所以就让我和爸爸妈妈一直都幼稚下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