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是个“大书迷”_5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是个“大书迷”_50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经常说,爸爸是个书呆子。我看我的爸爸也很像一个书呆子,不过呢,应该叫“大书迷”才对。

  爸爸每次上班去,坐在公交车上,都要带着一本书,如果有座位,他一坐下来,就马上掏出书来看一会。有一次,因为看书太入迷了,车开过了2站,才想起该下车了,结果只好坐返程2站的车,再到公司里上班,到了公司里说给同事们听,同事们都说:“你真是个‘书迷’啊!”每天中午午饭后,只要一有空闲,他马上就又拿出书来看。

  还有一次,爸爸这个“书迷“还闹了个大笑话,那天,爸爸下班回来后,吃过晚饭,又钻进他的书房,捧起他的宝贝书,看啊看。突然,书房里的柜子上的台钟“当当”连敲七下,爸爸拿着包,赶忙的从书房里走出来。妈妈疑惑地问:“你到哪里去?”爸爸说:“七点了,上班去呀,再不走就迟到了!”我听了在一旁偷偷地笑。妈妈把窗帘打开,说:“你看看外面。”“原来是晚上七点了。”爸爸挠挠头说。妈妈说:“你这是大书迷,晨昏颠倒啦。”爸爸听后自己也笑了。

  爸爸喜欢看书,已经习以为常了。可妈妈也经常要对爸爸说:“你的眼镜度数又要加深啦,就别再看书了吧。”我的爸爸呢?他只是笑了笑,一会就把妈妈的话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每天晚上,他都要看到深夜才能睡觉。

  爸爸真是个“大书迷”啊!我要向他学习,做个“小书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