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好爸爸_8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好爸爸_80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蹬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每当听到这首歌时,就想起我那慈祥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慈祥,平易近人,还是一个非常听妈妈话的好爸爸。你如果不信,你就来看一看吧!

  记得有一次,妹妹的车子坏了,那时,爸爸正在睡觉,刚睡多会,妈妈就叫爸爸给妹妹修车子,爸爸听见了,马上起来给妹妹修车子,爸爸先看了看,然后,爸爸就立刻给妹妹修了起来,不一会儿妹妹的车子就修好了,妹妹上了车子,骑了两圈,说:“好,好,太好了!我可以骑着车子玩去了!”爸爸笑了笑。我的爸爸不仅会修车子,还非常的平易近人!

  有一次暑假,我的一个老家同学来找我玩,到了晚上,爸爸回来了,爸爸说:“你的同学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不知道啊?”我说:“刚来不一会儿,再说了,我没打电话告诉您,您怎么知道啊?”爸爸说:“刚来啊!怪不得呢,待会吃完饭,我带你们出去玩吧!”妹妹大叫起来说:“好啊!出去玩了”不一会儿,吃完饭,妹妹总是催我们出去玩,快点走,她就怕我们忘了,不出去玩!在她一再的催促下我们很快出去玩了,我们玩羽毛球,妹妹把自己当成了“司令”可是也只不过是个“光杆司令”罢了。

  我们两个是小孩,所以,我们两个一伙,爸爸一个人一伙,也成了二对一,我和爸爸说:“我们可要二对一了,您拍吗?”爸爸说:“我可不怕你们!”说完,爸爸就先发了个高球,我和我那个同学马上追那个球,我问她:“咱们两个谁打过去,她说:“你来吧!你接不到我再来!”我说:“好的,没问题!”然后,我用球拍用力打向那个球,球被我打了过去。就这样,我们打了一个小时!打完了,我们回家,爸爸说:“去冰箱里那四瓶矿泉水去!我从冰箱里拿来四瓶水我们四个一人一瓶。

  爸爸还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爸爸,每一天我写完的暑假作业,爸爸都要检查,必须等到爸爸说:“作业没问题了,我才可以去玩。”......

  爸爸您是为我启航的船帆,是我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是在迷蒙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爸爸您是我心目中的一颗闪亮的星。我的好爸爸!我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