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00字

2019-06-21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也许是这种不健全的家庭造就了爸爸沉默寡言的性格。直到有了我,爸爸便时常有一些微笑。

  也许是少年的好胜心与个性占了上风,爸爸苦口婆心地向我讲道理时,我总是不屑一顾、充耳不闻,或者狠狠反驳一通。对此,爸爸只是沉默地抽烟。幼稚的我以为胜利了。可学习上没了爸爸的敦促,成绩自然就下降了。那一刻,爸爸虽然没打我,却死一般的沉默,拼命地抽烟,爸爸铁青着的脸上露出失望的神色。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佳绩,受人夸赞。让爸爸露出难得的微笑。

  爸爸的微笑更出于对我懂事的欣慰。那天中午吃鱼,爸爸被一个大鱼刺卡住了,米饭团、水、馒头咽下去,都无济于事。横在这里很痛,爸爸不停地呻吟。我很担心。晚上放学回家,我还是不放心那可恶的鱼刺,连做作业也心不在焉。爸爸一回家,我就问:“爸,鱼刺下去没有?”“下去了!”爸爸微微一笑,似乎很满意。然后,我去书房拿书时,听见爸爸不停地说:“我今天很高兴,就是因为女儿说了一句关心话!”我顿时意识到,我应该经常给爸爸更多的关爱,让爸爸拥有甜蜜的爱与幸福!

  爸爸,您的微笑成为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让我感到温馨与快乐。作为您的女儿,看到您的白发渐渐增多,我一定用心用功,做出成绩,让您的微笑常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