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9年天津高考零分作文:中国关键词

2019年天津高考零分作文:中国关键词

2019-06-21 来源:网站资源

  小王子对祖国的爱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像外国朋友介绍中国这样的好机会怎么错过,为了更好的表达这份深爱,小王子编了一个零分作文:

  前不久一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黑人女性朋友到广州找我玩,为了表现我们中华民族待客之道,我热情的招待了她,出于对广州食品安全的担忧,我带她到了四川,吃了我们最顶尖最安全的中华美食——红烧大熊猫,吃完后我用移动支付买单,把朋友惊得一愣一愣的,激动的抱着我的手臂,胸部紧紧的贴着我。

  接着我们坐高铁去了北京,我帅气的掏出手机,扫了一部共享单车,载着她开开心心轻轻松松的骑上了长城,看着万里河山,我体内的艺术细胞沸腾了,即兴给她表演了一段京剧,唱毕她万般崇拜的跑过来亲了我一口。

  后来我骑着车带她上六环兜了一圈,觉得空气污染太严重了,就带她来去了一个美丽的乡村,在村头的公园,我们和一群大妈一起跳起了广场舞。

  我朋友搂着我的脖子在我耳边小声的说:“我们一起在这美丽的乡村租个房、生群娃……”这可把我吓坏了,我心想你这么黑,这村里又没电,到了晚上我上哪里找你去呀!和你在这里生娃,我还不如回去好好上学参加高考呢!

  于是,此刻的我才会坐在这个考场写着这篇无聊的作文。

  简直不要太连贯啊~~~

  哈哈哈,是不是可以笑死个人

  我就问阅卷老师敢不敢不给我零分!


  小编推荐:更多高考零分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