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日记:不开心的一天_500字

初三日记:不开心的一天_500字

2019-06-20 来源:网络资源

  虽然到了周五,但是我却不开心。


  首先是今天的信息课因为口语考试而封闭,换成了数学,抓狂。这就算了好歹还有个体育让我打打篮球对吧。


  然后社会老师说他要出去学习三天,周一到周三,每天都有任务。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小学数学老师“尺在人在”的恐怖传闻。而且如果老师把周三的课给了数学老师,那就凑成了一天四节数学课。四节啊,想想就令人瑟瑟发抖。好在并不现实,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们伟大的班主兼数学老师很明确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我很欣慰,开明而机智,鼓掌!


  语文课啊,语文都要放弃了。然后下午的培优班上的是英语,我擦嘞和边上的人差距有点大,我有点灰心,觉得真的是牛逼。唉,前途渺茫,正如柳宗元在小石潭记中面对如此凄冷的景色从而引起共鸣一班,正如傅聪看到傅雷夫妇的遗体一般,“那是一种莫大的悲伤,你竟无从发声”——沃·镃基·硕得。


  然后下午的课平平常常的上,我也平平常常的偷看我的武侠小说。对了!科学的元素周期表还有常见化合阶以及常见原子团,真的是难背。我都想吐槽了。啊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想当年我背圆周率轻轻松松背到四五十个,现在呢?唉


  培优班结束后我和姐姐一起回去,我看她抓娃娃机两次都失败了——虽然是我的钱——表面毫无波动内心波涛汹涌。


  其实吧我也想每天坚持写日记,但是有点困难。呐,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