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义无反顾的幸福_700字

高一叙事作文:义无反顾的幸福_700字

2019-06-20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来去匆匆,转眼间,我已走过了17个春秋,17岁,是一个充满疼痛和寂寞的年龄,是依旧回味童年,始终渴望长大的年龄,更是最容易伤感的年龄。

  每次听到那些凌乱而布满伤感的句子,我都会觉得心疼,仿佛这成为了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难道处于这一时代的我们,就要永远承受这些疼痛与寂寞吗?我不想知道那些颓废的文字是否出自于和我一样还未走出青春的孩子,我只想问一句:我们的幸福呢?

  似乎我们的那些疼痛都来自于自己捆绑后留下的痕迹,又似乎所有这一切都是我们画地为牢作茧自缚。我们总是喜欢一味的回忆童年的欢乐来给予自己的心灵以慰藉,或是幻想自己长大后的美好生活,可一旦回到现实,看着不成功不自信失败的自己,便开始了一轮的感伤,继续着自以为又痛又累又疲惫的生活。

  其实,这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本来可以很幸福的,我们有很多幸福的理由。

  比如,冬日里,当阳光跌跌撞撞地跑到你桌上,会留给你暖暖的感觉,你就可以说,我很幸福;比如,当你放学后,一回到家,妈妈就已经为你做好了可口的饭菜,眼睛里满是快要溢出来的爱,你就可以扬扬嘴角,然后说,我很幸福;比如,在学校里,你看着整个教室里的同学,也正和你一样拼搏奋斗着,想到他们过着和你一样节奏的生活,你就会觉得,自己其实也不算很孤单,所以你可以说,你很幸福。

  原来,生活的点滴都是幸福,我们无需回味童年时的欢乐,也无需幻想长大后的幸福。过去的事情,不会再对你造成很大影响,而未来的生活,谁又知道呢?我们拥有的只是现在,只是一触即得的幸福。

  生命才刚起头,我们只是十七岁,我们完全不需想那样复杂的问题,无需任那些伤感颓废的句子所摆布,更无需无法自拔地沉沦其中。幸福就在身边,不是过去也不未来,绝非对岸,只是此岸。

  现在,听我的口令,让我们义无反顾去追求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