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初三小说:来日方长_800字

初三小说:来日方长_800字

2019-06-19 来源:网络资源

  刘知熠写过很多煽情的句子,何麦唛最喜欢的只有一句“我们,来日方长。”


  很多很多年后,也就是刘知熠和何麦唛在一起后。一天周末刘知熠坐在沙发上编辑稿子,何麦唛舒服的躺在他腿上和好友聊天。刘知熠看着不停傻笑的何麦唛扶了一下眼镜,然后轻轻碰了一下她的肩“小不点,你最喜欢我的哪部小说?”何麦唛抬头看了他一眼,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大声说“你写的小说都是我的最喜欢!”接着继续和好友闲聊。刘知熠有些无奈的笑着说“有没有很喜欢哪本小说的一句话?”何麦唛明白他这是要追问到底了,索性和好友说了声拜拜从他腿上坐起来,认真的思索。刘知熠也不急,静静的等她。过了几分钟,何麦唛缓缓说“每次我们两个在一起时,我都会想起‘我们,来日方长’这句话。你还记得吗,就是你写我们故事的那本小说,不过这么多年,你可能忘了,但是但是,我觉得你结尾说的那句来日方长特别好,就好像,就好像是和我说的。”何麦唛手舞足蹈的和刘知熠说,生怕他忘了或不明白自己说的话。刘知熠深深看了她一眼,轻轻的说“我也很喜欢那句话。”毕竟,本来就是和你说的啊,他心里偷偷的想,却不准备告诉她。


  当年刘知熠尝试着写了关于他和何麦唛的一些小片段在网上发表,最开始只是想缓解一下对何麦唛的思念,却没想到有很多人喜欢,甚至被编剧买下版权,希望他继续写下去,也就是这个机遇,他才越过越好。书的结尾他写了这么一段话“……感谢和你们的相遇和你们的支持,你们陪着我走过了人生中最灰暗的时光,我会尽力记住你们每一个支持,喜欢我的人,我们,来日方长。”怎么看都是写给粉丝的,但其实他当年写到一半脑海里就只剩一个人了,那个可怜巴巴又无比坚强的小不点,多想,再见一见她……“我们今天吃可乐鸡翅好不好?”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了他的思绪,看着那时那么遥远,现在却可以朝夕相处的人,刘知熠笑了,笑的很开心,可细看又有一丝苦涩和害怕,他摸了摸她的头“好啊,你想吃什么都可以。”


  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不管经历过什么大的不得了的事,我都会穿过所有屏障来到你眼前,毕竟,我们来日方长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