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初三小说:我喜欢你_1500字

初三小说:我喜欢你_1500字

2019-06-19 来源:网络资源

  就算我忘了我喜欢你,可我知道,你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笑着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我总觉得我的生活少了些什么东西,可又不知道到底少了什么,只能一天天那么过着,但心底的疑惑从未消退过。


  这天我下班回家,刚到小区门口就看到一个好看的年轻男人靠在门那里。他长得真好看,我觉得他很眼熟,似乎在哪儿加过,就出神的盯了他好久。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突然回了头,我连忙转头,匆匆走进去。


  路过他身边的时候我轻轻对他说了句对不起,然后马上跑回了家。


  就在我快要忘记那个人的时候他又出现在了小区门口。难不成,他想讹我?就因为我看了他几眼?不对不对,也许,人家有事呢。我故作镇定的走过去,还冲他“友好”扭曲的笑了一下,然后匆匆回家。后来每一天,每当我下班回家时他都会出现在那个地方。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快速朝他走过去质问道“你为什么老截在这儿?”他笑着看着我,缓缓说“我只是,来这儿靠一下。”“那你,那你为什么每天都来这儿,额,靠着。”“风景不错。”我看了看这座破败的小区。好吧,这是个神经病。我善良的踮起脚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兄弟,有病得治,不能拖着。”他又笑了,不同于往日温和的微笑,这回他笑出了声,还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这个人,怪好看的。我定了定神,赶紧往回跑,跑到一半回头大声对那个人说“喂!你早点回去吧,今天会下雨的。”我好像看到他眼睛闪了闪,有什么晶莹的东西掉在了地上,他对我挥了挥手,我就又转身回家了。


  后来几天他都没有来过。突然出现,突然消失,奇奇怪怪的漂亮男人。


  他有一个月没出现了。当我发现我竟然在计算他消失的时间时我有些惊讶,我为什么这么关心他,只是个陌生人而已。可我越努力想忘掉他他的笑容就越发放肆的出现在我生活里,开始只是在梦里,回来就算清醒着也好像能看见他。难道,我被神经病传染了?


  就在我觉得应该去挂个神经科看看时他又出现了,还是在哪个地方,只不过这次他手里多了件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像是一本书。我看着他,恍如隔世,竟然傻傻的问他“你是天使吗,或者是什么妖精,为什么你离开了,我这么想你,我明明都不认识你。”他又笑了,和阳光融在了一起,温暖又明亮。“我不是天使,也不是妖精,我是来找你的人。”他顿了顿,把手轻轻放在我的肩膀,低头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我,我喜欢他?我看着他,悄悄的说“好像,好像是有一点。”他把手里拿的东西给我,示意我翻开,那是一本相册,里面只有两个人,他和,我?我诧异的看着他,我并不记得我认识他,还和他拍了这么多照片。他轻轻抱住我,温柔的说“没事,就算你又忘了,我也可以让你重新记起你喜欢我。”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翻到相册最后一页时我的手有些颤抖,那是一张结婚照。


  她天生患有一种疾病,每隔三年就会失去全部记忆,开始一种自己想象中的真实生活,没办法根治,也不能阻止。他们刚刚结婚,开始她很担忧,每天都会和他说“你要多和我说我们的事情,我怕忘记你。”他总是轻轻抱住她说“没关系,你怎么忘都行,我一定会让你重新想起喜欢我。”“好,那就那我们的初见当密语吧。”“嗯。”他们的初见和初次确定关系,那次她偷偷看他时被他发现了,他笑着看着眼前这个红了脸的小姑娘,声音清凉的说“每次我都一回头就能看到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他说,不管你怎么忘记我,怎么忘记过去,我也会用尽所有办法来到你身边,一直陪着你。


  岁月,疾病,现实,不管是什么可怕的东西都不要害怕,你要相信,有一天你喜欢的人会笑着出现在你眼前,轻轻的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是的,我很喜欢你”生活还是很美好的,不是吗(^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