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初三小说:愿望一定能实现的_800字

初三小说:愿望一定能实现的_800字

2019-06-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条又长又直地大街上,我看到一名女子在扶老奶奶过马路,老奶奶也为了报答,想给这名女子一点礼物,但这名女子拒绝了,只听见这名女子在说:“希望老奶奶能保佑我实现愿望就行了。”我顿时愣了一下,脑海中浮现出那零碎的记忆。


  在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幅幅画,画中的人也不再是禁止的,而是一幅幅动态的画。在这幅动态的画中,我看到了一名老奶奶和一个小孩子。这个小孩问奶奶:“奶奶!妈妈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啊!”奶奶笑着说:“快了!快了!等你长大后就回来了!”这个小孩摸了摸脑袋,问:“我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啊!”奶奶笑着说:“很快你就会长大了。”这个小孩突然看向天上的星星,摆出许愿的姿势,说:“星星!星星!我希望妈妈能回来!请实现我的愿望吧!”奶奶笑着说:“星星听到了,很快就会实现你的愿望了。”


  突然,眼前的这幅动态画又消散了,出现了另一幅动态的画。一名已经有十四岁的男孩和第一幅画出现的老奶奶。男孩说:“奶奶!妈妈怎么还没回来?不是说等我长大后就可以看见了吗?”奶奶说:“你还不够大!等你大学毕业后,你妈妈就回来了!”男孩说:“大学啊!星星!星星!我向你许的愿望,你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啊!”奶奶笑着说:“你还没长大!星星不会实现你的愿望的!等你长大后,它就会实现你的愿望了。”


  突然,这幅画又消散了,出现了一幅新的动态画,画中出现了一名大人,他正流着一滴滴的眼泪,但画中已经没有老奶奶了,只有一封信留在这名大人的办公桌上!信上说:“我想你已经知道了你妈妈的事情了!在你很小的时候,你妈妈就出了车祸,但你很小,我不敢告诉你,怕你伤心欲绝!现在你长大了!我也可以放心的告诉你了!”这名大人虽然流着泪,但却笑了,说:“星星!星星!你没有实现我的愿望,但希望你能实现我的另一个愿望,保佑天上的妈妈和奶奶吧!”


  一瞬间,这幅画又消散了,出现的是一场车祸,这名大人被一部车撞到了,而这大人不是别人,正是我,当我看到眼前她说的这句话时,被车撞到后失去记忆的我又想起了我失去的一切。我缓缓地走到这名女孩身边,笑着说:“我相信你的愿望能实现的!因为心地善良的人,愿望一定能被实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