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初三小说:彼岸花_700字

初三小说:彼岸花_700字

2019-06-19 来源:网络资源

  花开彼岸,花开无叶


  相传,在海的对面,有一片花海,那种花是爱的等待,是情的伤害。


  在一个小岛上,有几户人家,这个小岛几乎与世隔绝,在大陆并无多少人知道,一天一个女孩在小岛边缘徘徊,望着岛的对面,那一望无际的海面。女孩每天都会在这里来等待,她在等一个男孩,一个走了很多年的男孩,那个男孩走的时候给女孩一颗种子,一颗有点不一样的种子。男孩说:“铃,这个给你,这是一种很美的花,你把它种下,等花开时我就回来了”,被叫做铃的女孩点了点头说:“安,我会的,你一定要快点回来”,后来安走的那天铃把花种子种了下去,每天抱着花盆到海边去等待安。


  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彼岸花快花了,铃开心的笑了,因为安要回来了,铃开心的跑到海边望着海面,希望有安的身影出现。看着太阳落山了,安还是没有出现,铃说再等等、再等等,可是入夜了也没有安的身影,铃失望的回去了。第二天清晨,铃和往常一样去了海边等,铃望着海面,突然海面有一个很大的影子在慢慢靠近铃这边,等到近一点的时候铃兴奋了,因为这是安他们有的时候的船只。船靠边停后铃飞快的跑了过去,船员一个接一下的下来了,最后一个下船的是安的爸爸,铃没看见安,安的爸爸走到铃的身边拿了一袋东西给她,铃有点迷惑,安的爸爸对铃说:“铃,以后你就不要在等安了”,“为什么”铃问,“因为安……再也回不来了,这个袋子里的东西是安让我交给你的,他说这里面是他对你的思念,是他对你所有的爱”。


  铃打开看见里面放的是种子,她认识,这是安给她的那种花的种子,铃看着这些种子,泪一滴一滴的落在种子上。后来在小岛上出现了一片花海,花海在海风中轻轻摇曳着,就像是人在等着什么,在那里徘徊,再后来这种花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彼岸花,花语是:等待爱情。


  彼岸花开彼岸,却花叶不相见就像铃与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