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地球仪_45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地球仪_450字

2019-06-18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地球仪。

  你看,这个地球仪是一个有点椭的圆球形,它像一个六七斤重的小西瓜,它披着蓝色的纱巾,身穿彩色的衣服,就像一个花姿招展的小姑娘。别看它个头小,可你看它那圆鼓鼓的肚子里面却装满了学问哦!有从北冰洋到南极洲的经线,一共有24条,每条中间隔15度,均匀地分布在地球仪上。赤道将地球平均分为北半球和南半球,赤道属于纬线0度,南北半球画有很多与赤道平等的纬线交错成一个大网,分布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它还有七大洲、四大洋。洲有非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和南极洲。洋有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和北冰洋。

  在北冰洋和南极洲各设计了一个蓝色的圆环,直径为四厘米,上面有24个小刻度,这是为学习者提供方便用的。

  这个地球仪有一个用来固定球体的支架,它像一把没有弦的弓,把地球仪倾斜的支撑着。

  在这把“弓”下面还有一个支架,直径13厘米的黑色支架像一个小漩窝(涡),这个底座很大,够将地球仪稳稳托起。

  有了地球仪全世界的山河湖海尽收我眼底。我要让它帮我更好地了解我的家园——地球,我爱我的地球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