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美丽的小区_40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美丽的小区_400字

2019-06-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小区也就是XX小区,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小花从草地里探出头来,看看春天是不是已经来了;小草成群结队地站了起来。

  夏天,荷花露出了笑脸,荷叶像一把绿色的小伞,不让阳光照到水里,让小鱼和小虾快活地游动。夏天也是百花盛开的季节,这些美丽的花儿就像一盏盏灯,点亮了人们的心。每当我很伤心、生气的时候,我会去看看这些花,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好起来。

  秋天,是个大丰收的季节。层层叠叠的香蕉,像成群的小船似的挂在树上;一个个小红灯笼般的柿子,挂在枝头;柚子像个小呆瓜,傻傻地站在树梢上一动不动;萝卜顶出了白白的肚子,正催着人们赶紧去拔呢。

  冬天,寒风呼呼地吹来,大家穿上了厚厚的衣裤,戴上了帽子、围巾和手套,在小区的中心广场、灯光球场等地,开心地玩耍、追逐、嬉戏。

  我们的小区一年四季都像春,就像人们说的那样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