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迷人的碧峰峡_45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迷人的碧峰峡_450字

2019-06-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到过不少的风景区,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迷人的碧峰峡。如果人间真有仙境,那就是碧峰峡。

  碧峰峡真美啊!树簇拥着树,绿叶映着鲜花,大大小小的各种瀑布挂在山间,汇聚成山涧和各种颜色的潭。向潭里望去,潭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她在流动;碧峰峡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碧峰峡的水真凉啊,在炎热的夏季,走近水边,一阵阵凉意迎面扑来,让人无比惬意;碧峰峡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小鱼在水里也欢快的吐出了一串串五颜六色、水灵灵的泡泡,水面起了一层层波纹,好看的很。

  树上长满了可口鲜嫩的果子,果子五彩缤纷,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还有绿的。有的像一个红灯笼,有的像一个黄圆圈,有的像一串紫珍珠,有的像绿色的手雷。我一蹦三尺高,摘的一个果子,咬了一口,这果子犹如天上的仙果,十分美味。花在树下,一阵轻风吹过,各色的花儿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风中翩翩起舞。

  在熊猫乐园里,那一只只镶嵌着一对小眼睛、黑白相间、憨态可掬的熊猫十分可爱。那把脚抱住的小熊猫,像一个毛绒绒的小绒球,十分可爱。

  看,这就是如诗如画的碧峰峡,这就是充满生机的碧峰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