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猫国_1200字

初三想象作文:猫国_1200字

2019-06-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猫国的子民,我爱猫国。


  ——题记


  在这个以人类为主的星球,其他动物略显萧条,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猫族主宰人间。


  人对我们猫的理解,大概总是孤傲冷漠,残暴不仁,桀骜不驯。总之,就是高傲且孤寂吧。这确实符合我们猫族所崇尚的力量,冷酷,孤傲,才是合格的猫民。但我们猫并不重视蛮力,我们靠的是智慧。不像某些动物,比如愚蠢的狗。我们都是天生的杀手,擅长伏击,一针见血。对待敌人毫不留情,不像某些动物,比如只知道乱叫的狗。


  我是一只橘猫,属于中华田园猫。家住乐园小区,平时除了看电视,就是去参加猫会。在猫的国度,也就是猫国。我属于文化人,我不仅识字,还博览各种动物电视剧和动物小说。呵呵,话不多说。我该去看今天的电视了。


  趁主人走后,我熟练地踩开电视机。嘿,真走运。今天是周末,播放的是京剧猫!京剧猫是我最爱看的动画片,里面的各种事物都是我向往的。不单单是酷酷的韵力,更多的是——猫是那里的主角。这很令我神往。关于动画片,我还看过很多。有黑猫警长,星猫。他们都是大英雄,不过,也有笨猫。比如汤姆猫和加菲猫。笨的要死,真给我们猫丢脸。


  看过京剧猫,我长吁了一口气,平复了心情,我开始照例巡查。没错,我是皇家猫卫,负责猫的安全。轻松地调下三层楼,我悠闲的漫步在美丽的小区里。闻着花香,逗逗小鸟。真是惬意的猫生啊。突然,一条斗牛梗扑向草丛里玩布老鼠的小猫。


  “嘿!呜喵呜!”我朝着那只蠢狗咆哮道。“别欺负小猫!”那只短毛的斗牛梗总是喜欢抢小猫的玩具,没办法,屡教不改。我跨起猫步冲了上去,给了它一个大耳光子


  “呜呜,汪汪。”那斗牛梗呜咽着跑开了。“哼。”我不屑地冷哼一声,收回了锋利的爪子。对于狗,我向来不会留情。估计它又要折腾它的主人一阵子了。


  清理了毛发,我继续巡视。小猫也喵喵地朝我问好。“嗯。”我满意地点了点头。不得不说,当只猫可真好。不仅能得到主人的关爱,还能吃到美味的鱼饼干。只是令我不解的是,当我把辛辛苦苦抓来的战利品——老鼠,送给主人时。她竟然很生气,还很害怕。一连几天都不理我。这让我甚是不解。后来我才知道,人类女孩都很怕老鼠。想不到,人这么矫情。


  还有,人类四处乱扔垃圾,明明能吃却要扔进垃圾箱。我看到一则广告,上面说人每天都要浪费可以食用的食物数吨。一年下来,足够两亿人吃一年。如此浪费,有失自然。比我们猫浪费的多了。浪费食物,可不是个好猫该干的。妈妈从小就这么教我们。想不到,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居然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走到这时,我停下了猫步。前面的屋子,是流浪动物收容所。在以前,有很多流浪的动物苟且于世间。只能吃垃圾,喝雨水。遭人唾弃,备受艰辛。哪怕是狗,我也不愿见到流浪的狗。毕竟动物一家亲吗。不过,现在好了。人类终于自觉了一些,开始建立动物之家和动物收容所。保护并收养我们动物,这倒是令我很欣慰。


  不过,现在还是有很多动物流浪于四处。但愿人们能更爱我们动物,善待我们。


  糟糕!想这么多,快错过猫日一签了。必须赶快,迟到可不是好猫该干的。我快速地朝前方奔去,一边跑一边说:“猫之国度,生生不息。祝我千万别迟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