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原始森林里的生活_900字

初三想象作文:原始森林里的生活_900字

2019-06-18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我居然成了原始森林里的一只鳄鱼。而且是森林里特别有攻击性的动物。为此,我感到既兴奋又自豪。


  我每天躲在沼泽里,一动不动。我最喜欢闭着眼睛趴着打嗑睡了。而且就算有蚊子也不敢叮我,因为我可以张开血盆大口吃掉它们。


  没有动物敢惹我。连最高级的人也不例外。他们有时会来这里探险,乘船在水上漂。到了沼泽时,却一点儿也不敢过来了。因为我就潜伏在里面,一动也不动。他们看见泥里的我可害怕了,弃船在岸上走。走在岸上,盯着我打哆嗦。而我呢,懒得理他们,他们的肉我其实一口也不想吃。难吃死了,我听同伴说过。可我还是得吃,因为吃人肉可以让我很久都不用吃东西。


  于是,我一边看着他们从上边经过,一边心里打着坏主意,准备伺机而动。


  他们突然站住,不走了。我便安静地看他们准备干什么。他们围在一起,商量着什么。我尽量耐心地等着,等着一个让我突然袭击他们的好机会。


  过了不久,他们终于又散开了。他们中有一个从树林里砍来一根又长又细的竹子。突然,我明白他们要干嘛了。他们要撑着竹子从岸上跳到对面去。呵,真佩服他们的勇气,竟然敢从我的头上飞过去。不过,我还是一动也不动,静静地伏在泥里,嘲笑地看着他们。


  开始了,他们里面第一个来跳的是一个男人,个子很高,腿够长,长得我可以吃到,不过,太瘦了,挌牙。他镇定地站在岸边,一边两只手抓紧竹竿,一边深呼吸。突然,他猛地一撑,整个人像飞起来了一般,不过,他的腿我想还是可以够着的。于是。我爬起来,抬头,张开血盆大口。忽然,我以为我可以咬掉他的腿了,却听到一声惊叫。我闭上了嘴巴,因为那人已经到了对岸了。我捕猎的时候喜欢闭着眼睛,因为我觉得一切都尽在掌控之中,用不着那么认真。但那个男人,完全让我失策了。我感到无比愤怒,立马有一种撕裂所有人的冲动。


  可是,显然,他们一点也不害怕我了,因为他们看见我失败的愚蠢模样了。于是,他们在对岸那个男人的鼓动下,一个接一个走向岸边,拿起竹竿准备跳。


  我还是嘲笑地看着他们,因为我已经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过岸的人了。等到他们跳了后,我便又张开血盆大口。然而,他们飞得太高了。于是,我跳起来,结果还是没咬到。我丧气了,一个个都让他们逃脱了,简直是太愚蠢了。


  我趴在泥里,开始睡觉。我还是觉得吃人肉太难了,算了,不吃了。


  睡着睡着,我又回到人的世界了。啊,真好,我不用吃人了。让鳄鱼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