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猪小能_750字

初三想象作文:猪小能_750字

2019-06-18 来源:网络资源

  天蓬有个徒弟,叫猪小能。猪小能喜欢上了一个上仙,经过今生今世,五百次的回眸,只为遇见一个她。疯狂的追逐中,上仙终于答应了他。猪小能高兴极了,就带着上仙来到了花园,碰巧遇到了自己的师傅天蓬,天蓬看到猪小能有了心爱的人,既高兴又羡慕。便感叹:如今的年轻人真的是太幸福了,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块,当时的我为什么就不行,时代所迫啊。


  这时,天蓬脑子像被撬开一样的疼,在稍微缓和一点后,天蓬脑子里隐约闪现出过去和一位上仙一起玩耍的场景,他的脑子里特别的乱,记忆非常的模糊。当天蓬走到猪小能身边,看到这位上仙时,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像是故友,更像是亲人。眼神与眼神之间的交流,天蓬的记忆一点点的恢复,他记起来了,所有的事情他都记起来了,原来眼前的这位上仙是自己前世最爱的女人啊,但因为时局所迫,他不得不抛弃自己心爱的女人,跟着唐僧去西天取经。在取经之前,观音为了能让他安心取经,减少思念之苦,便将他所有关于那位上仙的记忆消除。现如今天蓬取经归来,回到天空当他的大元帅,以往的事便不再记得。


  直到他的徒弟猪小能把上仙带到他面前,他才又想起来关于他跟上仙的种种。想起来又能怎样,她现在喜欢的是自己的徒弟,而不是自己,他只能默默的守护,看着他深爱的人幸福,他特别的高兴,便决定终生守护着她。


  后来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上仙和猪小能知道了这件事,上仙看着自己上世心爱的人回来了,真心为他感到高兴。但又想到由于此生的劫难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块,就整天以泪洗面,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现在虽然和他的徒弟猪小能在一起,但内心却总放不下他。猪小能不知何时发现了上仙的秘密,猪小能宁肯自己受伤,也不愿看着自己心爱的上仙整天受着心灵的折磨。于是就大胆做出了决定,他要放弃,这次真的要放弃,因为猪小能明白,不能让自己心爱的人受伤,更不能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去争夺自己师傅的快乐。就这样,悄悄的,猪小能走了,走得很远很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