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_700字

初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_700字

2019-06-18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你问我想要什么?那我的答案就是想要一台时光机,可以回到过去也可以去到未来,穿越历史展望未来,但是这也只能是假想而已。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要回到十年前,回到童年……因为有了时光机,我们就有了把后悔的事、没做的事再做一次的机会。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要先回到十年前,那里有我的童年。我要带上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送给那时候的自己,告诉自己:可以暂时丢下书包,丢下作业,丢下父母的唠叨愉快的玩耍;忘掉学业,忘掉烦恼,只记住要留下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在那个时代里,留下人生最珍贵的回忆。但是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要从童年的襁褓里挣脱出来,再怎么不情愿,我们依旧要长大,无法逃避。回到过去,重温童年,只能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假想和奢侈。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要回到初中时期。那里有我最喜欢的一切,懵懂的青春,单纯的伙伴,和蔼可亲的恩师,还有那个情窦初开时喜欢的少年……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还好吗?穿梭回到中考复习的那时候,我要告诉自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要时刻谨记,给予自己支持,安慰,鼓励。当毫无斗志、学习懈怠的时候,告诉自己要:“坚持!坚持!为了光明的未来和充满意义的人生,再努力一点,再勇敢一点……我还要和同学们留下很多很多的合影,还有那个少年,这样在以后不再联系的日子里给自己留个纪念,人生是那么短暂,因为一个转身可能就是一辈子。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要去到遥远的未来,去到更远和未知的地方。未来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更加富足,祖国变成了我期望的模样,身边的人也变得更好,自己也变得更加优秀……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就可以实现更多的梦想,然而,在没有创造出时光机之前,我们要脚踏实地,活在当下,做好每件事,努力奋斗,为实现这个假想而做准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