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早餐_8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早餐_80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周五的晚上,爸爸跟我说:“儿子,今天早点睡觉,我们明天去山塘街玩吧?”“山塘街?太好了,我还没去过呢!听说白居易开凿了山塘河,后来山塘河北岸就形成了繁华的市镇,那应该就是山塘街吧,千古以来都很有名呢!”我兴奋地说。

  第二天一早我便去叫起爸爸催他赶紧出发,爸爸无奈地说:“我们早餐还没吃呢,哎!算了,那我们就去山塘街吃百年老字号吧!”“啊?真的呀?那里还有好吃的呀?”我好奇地问,爸爸自豪地说:“当然了,荣阳楼听说过吗?那可是真正的百年老店呢,乾隆皇帝可御赐匾额的。只可惜那匾额文革时期不知是丢了还是毁了……”我可是个小吃货,一定要去尝尝,不等爸爸说完,我赶紧拉着他出了门。

  下了车,我心想:不愧是千古名街,一大早眼前就出现一派热闹的景象。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街上人流如潮,四处都能听到小贩的吆喝声。而我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我便拉拉爸爸的袖子,对爸爸说:“爸爸,荣阳楼在哪呢?我饿了。”爸爸哈哈一笑,便带我沿着街道走了几分钟,来到一幢外表看起来很旧的老房子前,说:“看,到了”。我仔细一瞧,这房子门前的匾上写着“荣阳楼”三个大字,果然到了。房子虽然看起来很旧,但排队的人却不少。我们进去找好位置,爸爸一会儿端来了一份生煎包,这生煎外表和其他店里的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同,金黄的底,上面的面皮也是非常的嫩,咬开来还有多汁的灌汤。它最特别的就是它的馅了,微甜而不腻,和我以往吃的其他店里的不一样,以往吃的要么太甜要么太咸。吃着吃着,我想喝一些东西,就跟爸爸讲:“爸爸,我口渴了。”爸爸说:“你等着。”说着就走开了,我暗自开心:应该是给我去买可乐或雪碧了吧。可是一会儿功夫爸爸端来了一碗汤,看起来半清不浊的,我有些失望。勉强的尝了一口,咦!这是什么汤?鸡汤的味道,很鲜美呢!喝完我又要了一碗,喝完又要了一碗,哈哈!我连喝了三碗!

  这顿早餐真是太美味了,真让我难忘,可惜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那汤到底是不是鸡汤呢。下次再去我可要问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