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那份不一样的真情_600字

初三叙事作文:那份不一样的真情_60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年少的我一度“苟活”在父亲那双可怖的“铁砂掌”之下,饱尝被“恐惧”支配的痛楚,不得宁焉。因为在我的印象中,父亲一直是一张扑克脸,眼神凌厉得恰似锋刃。那只高高上扬的手掌也极为冷酷,重重地拍在桌子上,震得物什愕然一跳,吓得桌子一声轻嘤,一米开外的我都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这一幕对我的冲击太大,以至于我失足摔在地上的前一瞬又恍然忆起。于是我心口一紧:完蛋了!


  可我马上又无暇顾及此了;哇!好疼!一股剧痛不由分说地袭上了我的膝盖!它就像一条灵活的小蛇,窜遍了我整个躯壳,咬在我的心尖上,还满意地朝我吐了吐舌。泪水早已决堤,冰凉地模糊了我的眼眶。但仍可见殷红的血迹在裤腿蔓延开来,开出一朵绚丽的血花——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也不知是什么时候,父亲来了。他的巨足碾在尘土之上,他松木般的额头依稀可见几颗汗珠。见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瘫坐在地上,他眼中似有怒火烧起,熊熊火焰炙烤着我的五脏六腑。我看见他那双大手破空而来,吓得双眼一闭,谁知他拍了拍我身上的灰,笨拙而又轻柔地将我扶至他的肩头,把我背了起来。父亲的臂膀很宽、很平坦。我伏在那里,有一种宾至如归的错觉。


  “我们去医院。”爸爸还是那低低的嗓音,却意外地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这条路稍簸,但是父亲的背上很稳。我像只小兽,安静地卧在他的肩头。


  天知道,我有多想就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


  其实吧,父母就像是另一个维度的孩子,他们有些思想大条,遑论细腻。但是,他们总能给你一份不一样的真情。那可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物件,好好珍惜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