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失败也精彩_550字

初三叙事作文:失败也精彩_55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常言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可以激发斗志;失败,可以振奋精神;失败,可以促使成功。所以,不仅成功精彩,失败也精彩。


  结业会上,表演后的失败


  今天天气预报说:“是晴朗的一天。”而我却感到乌云密布。再过两天,我们钢琴培训班的2018年结业会就要到了,我信心满满。转瞬即逝,两天早已悄无声息的过去了,结业会即将开始。我表演时信心百倍,表演后却伤痕累累。因为结果出来后,我知道我失败了。我十分伤心,这时,钢琴老师对我说一些激励的话并纠正我的错误,而且鼓励我,使我的内心斗志昂扬。


  失败,是再所难勉的,只要表演,一定会面临着失败。我表演失败后,面对老师的鼓励和精彩的失败,使我更加斗志昂扬,当然,这时天气立即明亮起来。


  体育课上,体前屈的失败


  在登上初三的那一刻起,我们上的第一节体育课,老师提前我以前陌生的体前屈,当老师耳熟能详地讲起体前屈的动作时,当听了一会时,我骄傲的说:“体前屈不就是伸伸手,压压腿,谁不会啊!”我没有再认真仔细地往下听。等老师说完开始做时,我感觉到了艰难。等到课上测试时,我体前屈成绩远远低于其他同学的,我意识到我失败了。老师看见成绩后,对我又讲了一遍技巧。


  就在那时,我因精彩的失败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


  生活中,失败是再所难勉的,成功是很精彩,可是,没有失败,何谈成功!只有度过精彩的失败,才会获得成功。不仅成功精彩,失败也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