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充电_600字

初三叙事作文:充电_60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苦笑释怀那些难以磨灭的记忆时,一定很难受吧;当你学习生活两不得志,也一定很痛苦吧;当你奋力向前奔跑,但逆风总让你慢到不能再慢;一定很想哭吧。


  但,我不会。在我的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解决的,因为我有“充电宝”,无论什么时候需要,都可以满足我。每个人为自己充电的方式不同,有的人愿将悲哀化为食欲,去大吃一顿;有的人愿将哀愁化为力量,去大跑几场,而我愿将所有不快都化为动力,去与接二连三的,出其不意的困难对抗。我认为将困难都打败,为自己贴上努力的标签,这时候就成功一半了吧。


  记得一次口语比赛,将声带都练坏的我,依旧有着一种顽强的力量与接连的困难对抗,写稿、练稿、被稿,再加上炎炎烈日的拷问,闷热的房间里只剩一团乱乱的思绪和不断滴落的汗水,整整一天下来,坐在书桌前的我和纯白的纸依旧不变,晚上也无心入眠,内心似有一团火在灼烧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时一阵风袭来,接着妈妈进来了。她满脸的微笑与温柔的声音带给我一丝心安,记得当时妈妈说:“你越努力,希望就越近。”是的,努力与结果成正比,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是少睡几个小时的事情,凌晨两点伴着夏风,坐在院子里写稿,只用了4个小时就完成,剩下的时间,背稿绰绰有余,就这样,我喜欢上了与困难作战,这样我也可以获得无数的成就感,这种成就感都在无数困难中化为一种莫名的电量迸发出来,鼓励我向前逆风飞翔。


  渐渐的,我发现我的充电方式就是与困难作战,夏天蝉声不停的喧闹,陪伴着行云慢慢游荡,我安静的眺望着远方,再给自己储存满格的电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