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温暖的旅程_900字

初三叙事作文:温暖的旅程_90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旅程的途中,飘着一种心动的芳香——温暖


  一一题记


  人生旅程千变万化,可能看到坚持不懈的旅程;可能看到顽强拼搏的旅程;可能看到温暖的旅程……这些都我们成长所见所闻所感的。


  陪我走过十云个春冬


  随着“哇哇”一声,我出生了。一家人都期盼着我的到来,爸笆抱着我小小的身子,对着我乐呵呵的,逗着我。转眼泪,父母竞陪着我走过了十六个春东,不知不觉的走过了这么久。在这些年间,父母总在我的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我写作业时,妈妈总是拿着一杯牛奶放在我的书桌上,我抬头向她望去,她笑着“快喝吧!喝完了就写作业”,抚着我的后背。我在一边写作业,父母就在一边静静地看着我写作业,这温馨的画面多一直延续着。似乎他们养成一种习惯——陪着我写作业。不知这种习惯可以维持到什么时候呢?可能是一辈子吧!在我成长中父母温暖的陪伴,带我走上新的旅途征程。


  陪我度过一个艰辛的夜


  人生能遇知己,是莫大的荣幸。父母都去外婆家了,因为我要上学,所以不能和他们一起去,只能自己独自在家。渐渐的太阳慢慢的隐藏了它的身隐,月亮从比你慢慢地走了过来。月亮被云遮住了,怎么也出不来。没有月光的照耀,我不襟想起曾看过的”鬼片大全“,我两眼盯着这前方,浑身僵硬,不敢往后看,用最快的速度钻进被子里,不敢把头漏出来。


  脑袋灵光一闪,火速火燎跑到客厅,回到房间。我按下一号键——父母,“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谢谢!……”,我拨打了几次还是一样,我感到非常无助,我害怕的哭了起来。突然间,拿起电话拨打过去“喂,小梅,有何贵干啊”,我的好友夏利嬉皮笑脸的说。“夏利,我害怕,我爸妈不在家,我害怕有鬼,你可不可以来陪我啊?”我抽泣地说。“好好好,不要怕,我马上来陪你,”说完快速的挂电话。


  不到十分钟,我听见家门被敲响,我打叫了一声“啊”,只听见夏利说:“不要怕,我是夏利,我来了,你来帮我开门,还有张虹和杨凌,也来了。”我快速的跑去开门,一把抱住夏利,哭了起来,她们拍着我的后背安慰着我。她们说笑话给我听,让我忘记害怕。在这一刻心里流露出温暖的味道,美妙极了,她们陪着我渡过了一个艰辛漫长的一夜。早晨醒来,阳光照在身上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静静地看着她们,是她们,没错就是她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的旅程。


  人生旅程不会听留在一处,但它永远停留在心间,挥之不去。不管是人生旅程还是短暂旅程,总有那么一段温暖的旅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