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与温暖悄然相逢_600字

初三叙事作文:与温暖悄然相逢_60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总是不经意间,温暖来到我心间。


  ——题记


  世间万般皆是美好的,或许是抬头见暖阳;或许是赏百花开,或许是听风吹过耳边……譬如,我与温暖悄然相逢。


  窗外,小雨淅淅沥沥,风将小树吹的摇摆不定,仿佛显摆它的威风。而窗内的我,心不在焉思绪千。"xx,放学了你爸爸来接你吗?"我的同桌问了一个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我基本上都是自己回去的,我爸爸忙……"我心里有着些许哽咽。我家离学校不是很近,每次周五下午回家,我都是一个人提着重重的行李,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我知道爸爸很,所以我也很理解。但是心中却总是一阵阵哽咽,说不出滋味。


  放学了,我看到学校门口的家长们如潮流一般,迎接自己的孩子,他们嘘寒问暖,满是来自家人的温暖。这众多家长中,我却是孤独的,我明白,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风还是那般张牙舞爪,淅淅沥沥的雨滴浸湿了我额前的头发。


  "丫头!丫头!这儿,爸爸在这儿!"不知从何处传来那有着雄厚力量的喊声,这熟悉的声音?"爸!"我听出来了,那是爸爸的声音,我提着行李跑着拥入爸爸怀里,那种来自爸爸怀里的温暖和心中的无比喜悦,于是,我与温暖悄然相逢……


  那风似乎没了气势,小树仍然坚挺着,爸爸一手帮我拿着行李,用他那另一只大手掌牵着我的小手,我心中暖流涌过,此时虽有风有雨,心间却是暖阳升,百花开,温暖悄然而至,与我相逢。


  爸爸带给我的温暖总是不经意间来到我身边,纵然风雨,但总会如约而至,与我悄然相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