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初三演讲稿:感谢有你,伴我左右_800字

初三演讲稿:感谢有你,伴我左右_80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的xx


  人海茫茫,在我们的生命中不知道来过多少人。他们带来了一片温暖,一抹微笑,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美好的回忆。知道现在,内心仍然如阳光般温暖。


  在我的生命中需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也许这些人目前不在我的面前,也许这些人也经常伴我左右。但是我真的想说一句,感谢有你,伴我左右。


  父母是我们这辈子最值得感谢的人,因为是他们带你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也是他们教会你说的第一句话。他们一步步教会你走路,也是他们每天挂念着你。无论是小时候你的哭闹还是青春期你的叛逆。他们虽然有的时候会教训你,或者甚至会动手打你。但我相信,他们最爱的还是你。他们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感谢你们,爸爸妈妈。


  有的人说,老师如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其实我发现这句话说的不无道理,老师的确是个很辛苦的工作。虽然他们有假期,这是这个职业唯一好的特点。但是难道你们不知道在他们的家里也有自己的孩子,有的老师为了自己的学生有更好的升学率。他们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孩子,他们给我们真的付出了很多。课题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他们也在一直学习着,他们也会变老,也许年轻的老师还有很高的精力去学习,而那些老教师呢?他们也不能落后啊!为了大家能够学好,他们也在日日夜夜的去看书,去备课,去想象怎么给这些孩子教会这个知识点,怎么能够使大家喜欢自己的课。这是多么难啊!所以,老师也是我们必须感谢的人。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起去患难,一起去享乐。面对朋友,也许我们彼此一起笑过,但也哭过。我们彼此吵过,也解决过彼此发生的矛盾。但是我们依然伴其左右,不离不弃。我们知道,我们一起的路还很长,因为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语言。我们一晚上肯定会有说不完的话语,我们仍然没有厌倦之感,直到现在。


  感谢有你,伴我左右。我们经历了很多,我有你们伴我左右,我内心真的很温暖,你们的这份爱,我依旧回忆。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