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初三演讲稿:成功的滋味_550字

初三演讲稿:成功的滋味_550字

201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就像朵鲜花,仔细观察,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就像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嗅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中品尝人生的哲理。


  梅花自古以来到有魅力而且也拥有沁人心扉得花香,因为有这“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梅花的背后,有多么伤心的事。正如诗人陆游所说“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是啊!没有努力,怎么尝到成功的滋味,没有坚持,怎么尝到成功的喜悦?中国,历历代代都有这努力便成功的人。著名史学家司马迁一生写了《史记》到你们有没有想过,在司马迁写史记之前承受多么大的痛苦,但没有灰心,坚持的写出来,写出中国人的骄傲。


  就像冰心所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的芽儿,浸透奋斗的泪泉,撒遍牺牲的汗水。


  在我心里“先苦后甜”是我的铭右铭。家里人时时刻刻在提醒我“初三,你可不能玩了,只有努力,大学在向你招手,为了你的梦想,只有放手拼搏,才会取得成动!”


  在幼儿时,教我跚跚学步,有了成功的滋味;在小学时,教我如何做人,有成功的滋味;在初中时,教我努力,拼搏,有了成功的滋味!


  在家中,有一个方程式一直激励着我“梦想+坚持=成功”成功是未知的,但坚持和梦想是己知的,只有努力,成功也就变成己知。


  中国有梦想也有坚持,中国才会成功,成为世界的大国。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