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成长不是错_500字

初三议论文:成长不是错_50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有人认为在成长的过程会很痛苦,成就大人后更痛苦,所以认为成长就是错,不让自己不成长,让自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在父母的保护下过一生。不过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成长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你不成长,你就无法在社会立足,你不成长,你的父母也不可能养你一辈子,因为你父母也会老去,你不成长,最终害得是你自己。


  而且成长并不是痛苦,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会体会到幸福,也会体会到困难与挫折,不过这也是成长的一个必要过程。成长,并不是一直困难,也不是一直幸福,但至少这些东西会一直陪伴你到成长为止。当你体会到成长的快乐时,你就会明白成长是有多么美好,当你克服成长中遇到的挫折时,你就会觉得自己距离成长不远了。


  或许你在无法克服挫折时会抱怨,会放弃,会觉得自己不应该成长,但你仔细想想,过去自己坚持了多少才走到这一步,花费了多少心血,多少时间啊!所以挫折不管有多难,只有坚持下去,将这挫折成功克服,那你才是真正的迈出了成长的第一步,那时你会认为自己成功了,成长了,多年的心血没有白费。


  在成长的过程中,或许你在成长的过程会留下很多遗憾,但你一定不会后悔自己选择成长,因为你体会到了成长中的快乐,所以成长并不是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