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初心_450字

初三议论文:初心_45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我也有。初心就是梦想的根源,就是第一次想去实现自己的一个遥远的梦想,或许现在的梦想和过去的初心都各不相同,但梦想终究是由初心演变而来。


  我的梦想便是想去当名作家,我的初心便是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或许两者有一个天大的差别,但我的梦想终究来源于初心。小学的时候我想成为科学家,想去研究东西,甚至想过去造福百姓,但我想的终归想的,并没有去实现,并没有去尝试,只是一味在做白日梦。


  直到初一,我的梦想开始转变,不是我认为当科学家太难,而是我对这科学家已经没了兴趣,我的兴趣全部都放在写作上,我想把一切的一切都写在纸上,想将我一切的一切都让人知道,如果说过去的初心不过是随意的说说,那现在的梦想便是认真地去说去做。


  但我的想法都和原来的初心有关联,因为我的想法,使我想当科学家,但还是因为我的想法,让我对写作起了无法放弃的兴趣。


  所以我认为初心便是过去时的一种想法,从而产生了初心,也就是第一个梦想,也因为这种想法,初心也开始生根发芽,就像一棵小树苗一样,越长越高,自己的分支也是越来越长,让自己的想法无限扩大,而这个根源则是初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