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_300字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_30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我好想念你,你过得还好吗?你现在在哪里,还没教我怎样折枪呢,转眼你和我已经分别四年了。

  现在我们都在念五年级,记得在一年级时,我转到韩愈小学,你仍留在那里,,虽然过了四年,我都没忘了你,多想念你那笑容,你的折纸技术,当时你是折纸能力最强的一个,你说过要教我折冲锋枪的,可是我现在连你叫什么都忘记了。

  你在哪里?我去了那所学校以后,听同学说我转走以后,没两三个星期你也转走了,我一直在找你。我很怀念你,想着那年冬天,你组织同学们打雪仗,滑冰,夏天上体育课跑步你总是全班第一,你在哪?

  我怀念每一次下学后我和你搂在一起说说笑笑,一起扫地,一起写作业,玩耍的情景。我多希望还可以和你再见面。

  祝:你的折纸技术有更大的提高。

  愿:我们有缘可以再见面。

  你的好伙伴杨雨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